好甜的鱼籽酱

#空瓶记[话题]#这些年我一直在用的平价化妆品
1、canmake是我的入门眼影,也是我一直在用的眼影,其中NARS的几款我都用过,确实更细腻,但是那个颜色,我把控不好,一不小心就颜色很重,而且我黄皮,显得很没起色,仅个人感受,我看很多美妆博主,化的很好。
然后这款canmake的眼影,我几乎每个色都买了,主要是每个款的颜色都搭配的挺不错的,出门携带很适合
2、canmake花瓣腮红,特别适合新手,因为腮红盘里的颜色比较多,你先从浅色的地方沾着刷,不用先刷手上看效果真的,就是那么自然!
3、倩丽鼻影粉,说实话我之前听都没听过这玩意儿,直到有一次我化妆师跟我推荐:
这款产品啊,你可以往死里刷,尤其是新手,不要怕夸张,因为这款鼻影粉好就好在,近看看不出来,远看效果显著,你可以感受到它的优秀了吧。所以我有时候,刷鼻子上的高光的时候,会顺带刷一下泪沟这块,挺缓解泪沟严重的情况。
4、kiss me眼线液,妮芭兰双头口红,妙巴黎唇釉以及梦妆蜡笔口红16号~

评论(2)

热度(34)